close
奉獻?曾經在路邊買過水果 是一位出家人賣的 掛著招牌說是某家寺院籌經費那是一次不愉快的經驗  買了兩個芒果160 其中一網路行銷個還壞了(次日在市場買 不到1/3的價錢 買到好吃的水果)前些日子和一位退休老師聊起她也買過 也是覺得貴了 東西也不好可是她永慶房屋覺得我們要當作奉獻那樣 用那種心理去買 不要計較東西好壞我就不同意 我認為捐款是一回事 賣東西拿錢 是另 一回事她說當作去婚禮佈置寺廟奉獻  還賺了幾個水果回來我卻無法認同我認為賣東西是誠信  貴一點沒關係但是東西品質很差 卻要高價 就不夠濾桶善良 不夠誠實我可以樂捐 純粹的樂捐 有"施"的快樂但是這種交易法 我實在無法接受  這有"騙"的不愉快孰房屋二胎是孰非 我不知道反正是觀念 信仰問題 就各有立場 各有堅持 我認為我受騙 也許沒那麼嚴重  但是 不公平的交易 是我在意酒店經紀的當然出家人應該是善良的 她不是有意要騙我 可是當許多人都買到不夠好的東西時 表示她的東西不好不是個案所以 我不想再去買21世紀房屋仲介或許我不夠善良 不夠大方 信仰不夠堅定我真的不想用這種方式去捐款那位老師似乎很在意  臨行還提醒我要繼續幫忙籌款我很酒店經紀佩服她的善良 但是 我知道我一定不會聽她勸我想 我佛性不足  人性太多  應該多修練 應該更圓融些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c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