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不解、等待我不是聖人,我沒有辦法十全十美酒店打工.....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知.....我退讓不代表我認同個人信貸.....我只知道我快到極限了!另外就是我...我...我辦公室出租...神經有那麼大條嗎?真的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阿!永慶房屋也許這就是老天給我的眾缺點之一吧.....但我相信傻系統傢俱人有傻福.....或許等待我的公主已經出現了?所以好開幕活動友們別再催我了.....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至少面膜我現在很順利,也很快樂  
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房地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c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