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好累最近怎搞得  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 明明身體已經替我提出了警告不舒服啦~~好久ㄖ  至從那天之後就一直怪怪的......算了 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烤肉ㄏㄏ 天天都要來"哈哈" 這樣能讓我清淨些=ˇ= 心情就好好喔!!ya~~還好有你們這些朋友陪著我  哈哈 雖然要多頭跑好累喔...感覺跟大家都可以玩的居酒屋很盡興  原來你們也是很好相處的 只是不能的人聚在一起的一樣都是high喀 哈哈酷喔!! 我愛我愛 大家一起玩 一起念書  一起講心事 這種感覺 酒肉朋友 是我好久不曾有的捏  太棒了  只是好累喔最近=ˇ=期待下禮拜的團聚>ˇ<~這是我的心情 我的新生活  要好好把握與珍惜ˋˇˊ等等又要go go 東區燒烤goㄖ=ˇ="     冷冷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區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c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