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八大紀念金曲出爐 周杰倫又光榮上榜婦女節八大紀念金曲出爐 周杰倫又光榮上榜 2009-3-3 10:05:00    《想起老媽媽》(於文華)、《聽媽媽的話酒店打工》(周杰倫)《兩個對我恩重如山的女人》(潘長江)   都市的喧囂,吵不醒鄉愁的夢境;奔走的人流,流不出老媽媽滄桑的額紋。 (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伴著酒店兼職和煦的春風,一年一度的「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又將來臨。新中國成立以來,婦女的地位得到了空前的提高,婦女能頂半邊天,成為廣大婦女揚眉吐氣的口號。今年是長灘島婦女節誕生的第99個年頭,我們依舊不能忘記婦女們對這個社會做出的貢獻,母親含辛茹苦將子女撫養成人,妻子任勞任怨照顧著整個家……親情、愛情都可以成為這個吳哥窟婦女節的主題。歌曲是最能抒發情感的途徑,八大婦女節金曲應景出爐,作為送給廣大女性朋友的節日禮物。  ....杰倫部份親情洋溢型     《想起老媽媽》(於帛琉文華)、《聽媽媽的話》(周杰倫)《兩個對我恩重如山的女人》(潘長江)   都市的喧囂,吵不醒鄉愁的夢境;奔走的人流,流不出老媽媽滄桑的額紋。於文華《當鋪想起老媽媽》的動情傾訴,將兒女埋藏在心底的感激與關愛喚出,這是一首能帶來情感共鳴的歌曲,無論是兒女還是母親都會被於文華的歌聲所打動,點點溫情暖於心頭貸款。兒女孝順懂事,母親心裡定會由衷的高興。向周董學習,《聽媽媽的話》,是給母親最好的禮物。母親和妻子都是男人身邊的重要女人,就像潘長江的歌唱的那樣「兩借錢個對我恩重如山的人,兩個帶給我生命無時無刻不精彩的女人,疼你們一生,是我的福份……」聽到這首歌,這兩個女人都會感到欣慰。  房屋二胎http://yule.kugou.com/star/qzbs/E1CF07BFFF371A85.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票貼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c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